没名字的sb

退了,挖坟什么的随便吧

© 没名字的sb
Powered by LOFTER

DNM(r)

ohohohohohoh!!!

谢谢大大!!!

【炸成天边一道烟花】

某渣阿姿:

二次编辑

别光求私啊,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好吗【摊】

产量不易,作者流泪。


之前刷到有人想要生日粮,于是写了一篇。


@幽云hahaha  这个小可爱的


有一辆车车,我发了好几次都被屏了,草。


我看看评论区能不能发哈,没有的话就私我,脾气很好的,都会给的,不过下午可能不在(啊,补习班)


病娇d注意,ooc NM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是梦兄弟的生日。

自从他们决裂以后就没有再给对方送过礼物了。Nightmare不记得之前的事情,他已经不是之前那个Nightmare了,他也不知道Dream和他有什么关系。

不过,

Nightmare可是聪明骨……

尽管Dream对他有所隐瞒,他还是能够猜到啊。

hah,“小梦想家”其实还是放不下原来的那个骨吧。

他还是希望回到原来那种生活的吧。

但是,

那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?自己又不是“他”,

何须对Dream手下留情呢?

妨碍自己的人难道不应该都死掉吗?=)





啊,明天是“哥哥”的生日呢……

……

自己究竟还在奢望什么?明明已经不是“他”了,那个“他”早已在自我防卫的漩涡里面消散了啊。

明明“他”曾绝望地伸出双手,渴望获取一丝慰藉,自己却在使命之下忘却了亲情。

曾经甩开对方双手的是自己,现在甩开自己双手的却是他。

真是讽刺,正与负必定天生对立呢,负数与正数相加的结果永远等于零,零是什么?虚无啊……

这样的他们却是兄弟,真是讽刺啊……

算了,已经没什么了……

毕竟他真的很爱哥哥呢♡





“喔,Boss,这里有个盒子,是给你的。”

“是吃的吗?如果是的话就给我!”

“应该不是,好像是那个积极情绪守护者送来的。”

“欸,Murder你说为什么有积极情绪守护者,却没有负面情绪守护者呢?”

Murder伸手拉了拉充满尘埃的围巾,红色的眼珠转向Nightmare的背影。

“啧,谁知道呢……”




啊,果不其然。

那个家伙又把礼物送来了。

每年都是,每次都是在这个日子。

以往倒还好,现在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,竟然敢送到邪骨团的本部来。

自已从来没有拆开过盒子,自己也不想知道里面是什么。

每次的盒子包装都很精致,幼稚的简笔画肯定是另一位守护者教的,盒子边缘用简练认真的字体写着“生日快乐”,蝴蝶结是紫底绿纹的,这两种颜色竟然不显得冲突,真是神奇的搭配。

呵,这种东西随便找个AU丢了就好。

扯开传送门,随手一丢,小梦想家的心意就这么被遗弃了。

Nightmare抬眼看向吃瓜的邪骨团成员,阴沉的脸显出一丝愠愤。

“啧……闲着干什么,快去干自己该干的事。”

“……散了散了,没什么热闹可看了。”

“Killer你想死是吗?”

“啊,Boss,我错了!!!”





呐,

今年的礼物又被哥哥扔了呢……

真是可惜,为什么哥哥就不愿打开盒子看看呢?

Dream用空洞的目光看着在垃圾桶里躺着的礼物,伸手捡起,盒子中散发着隐隐约约的光芒。

哥哥,这可是我的一片真心呢……

为什么不愿意接受?

丝带被轻轻解开,礼物盒的盖子粗暴地被丢弃在一边,明黄色的苹果状灵魂在盒子里闪着光芒。

这可真是一片“真心”呢。

没关系的,

哥哥不接受我没关系的。

只要再等几天,

最后几天,

嘿嘿,

哥哥就会是我一个人的啦!♡





“喂喂,Dream,你真的要那么做吗?”

Ink嘴上叼着画笔,目光从空白的纸转到正在品茶的Dream脸上。

听到Ink的疑问,Dream举着茶杯的手颤抖了一下,放下手中的物件,Dream笑着说

“难道我这样做有错吗?”

“把自己爱的人留在身边是错的吗?”

“Ink,你也有爱的骨吧,你难道不想他永远只属于你吗?”

真是明显的暗示,

Ink放下手中的纸,扯出一个微笑,弧度刚刚好。

“可是”

“我亲爱的不会像他一样啊。”

“小乱码早就离不开我了呢!”

虽然观点不一样,但是二位都很清楚对方是什么样的一副德行呢。

明明是同类,却要装作互不相干,在对方的事中都有插一脚。

“唔,时间到了,我要陪小乱码去看肥皂剧之下了,拜拜。”

“至于那张画,就送你叭。”

Dream将反扣在桌子上的画翻过来,一个可爱的Nightmare立于纸上,细节精确到令人难以置信,Ink在短短几句话的时间里画出了Nightmare,足以见得画工有多好。

他画error的时候会比这更认真吗?

答案是肯定。

真让人琢磨不透啊,Ink桑。





简直是疯了,

Nightmare现在在Dream的家里,

手腕传来隐隐约约的刺痛感提醒着他这并不是梦。

“哥哥”

“你知道吗?我爱你。”

“并不是那种普通兄弟的爱,我想要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,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,你知道吗?我每晚都在想你,幻想你的身体,你的声音,你的表情,你的一切”

“我曾在你熟睡的时候溜进你的房间,我曾偷过你的衣服穿在身上,我曾跟踪你并且偷拍你的照片。”(这儿本来还有一句,但是因为怕过不了审,咳咳。)

“哥哥,哥哥,请看着我好吗?”

“只要你乖乖听话,我不会让你比error的处境更糟糕的。”

“哥哥可不要想着逃跑啊。”

“明明Dream那么爱你♡”

“答应我,做我的恋人好吗?”

Nightmare对那种放大在他眼前的脸直犯恶心,他可真没想到Dream那么变态,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发觉?手上积极情绪凝聚成的镣铐将他囚禁在这幢房子里,为时已晚。

恋人什么的……

啊啊,真可笑。

“我拒绝。”

“什,哥哥,看来你还没明白。”

“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做主了?”

Dream被惹生气了呢。


评论区


“qwq,哥哥对不起,昨天晚上做的太过分了……”

“滚远点,劳资不想见到你!”

“( ๑ŏ ﹏ ŏ๑ )好吧,哥哥你好好休息。”






“喔噢,快来看!Boss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坑他的可是你们,别扯上我……”

“但是巧克力和安眠药都是你提供的啊,Horror还差点就吃了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你们要拿来干这种缺德的事!”




“呵呵,看来我不在的这些天你们玩的挺嗨啊。”



——To be continued→


“好不容易到手的却要散养吗?”

“原句奉还,哥哥已经离不开我了。”

“因为他已经怀孕了。”

“喂喂,你这哪是原句啊!不一样的好伐!”





快看看这个屑作者,又在迫害NM的时候带上Error(指指点点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